雖然很累,還是要說…

 
當我羡慕他的眼睛不用戴隱形眼鏡就是藍色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他每個月房租850。驚訝過後準備開口說話時,他說"dont say expensive!!! i knew it!!! "瞬間親切感油然而生,我每次就是跟別人這樣講我的房租的。T_T
 
“你的口音好熟悉哦,你是哪裡人啊?”“…台灣…” =.=|||
 
有人問我能不能和他拍照,我雖然說好,卻還是坐在椅子上。被S說我是anti social >_<我如果是的話就說no了好不好。
 
ppl need laugh,thanks for whoever made me laugh tonight.
 
不開心的事不提了,cuodexi…
    • jiaoman
    • September 18th, 2010

    说一句:搓的西来了。只为博君一笑,哈哈开心点!

    • Arwen
    • September 19th, 2010

    我凌晨4点回家,都没有洗澡,睡到早晨6点半,起床洗澡化妆,现在又在办公室。不过今天应该6点以前就结束了。thank god! 下个礼拜就是考试了。。。

    • jiaoman
    • September 19th, 2010

    加油加油,一切顺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