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后的失落感

 
我熱愛自虐,所以和別人比起來,失落感也格外嚴重。
 
現實和預期的結果相比,還是有些距離。
 
可是我明白,生活就是這樣。
 
她很犀利。他很可愛。
 
他們很high。他們很辛苦。他們很醉。他們很棒。
 
今天和band告別的時候,Segi送了我一本關於bavaria的書,很美麗的風景。他還說special for u,超級感動。一個去過7次的人介紹我那邊的滑雪場很著名,讓我更加嚮往。雖然這次❤還是很癢,但我努力讓自己淡定。
 
這次最犀利獎要頒給一個黑皮膚大叔。他老人家把sentosa某間hotel的門卡給我看,說他在那裡住了5年。還一直跟我說money is not a prob 4 him =.= 他難道想包我當二房?最犀利的是他還留了照片給我,被我丟一邊了。
 
爲什麽給我留電話的人都長得那麼不親切,導致我拿到一個丟一個。
 
還有一個人就是J的朋友,看起來好像拳擊手,殺氣超重的!後來他們跟我聊天,結果bouncer以為他們找麻煩,就圍了過來。尷尬…
 
有一個喝醉了的人站在我面前重複"go home with me…"這時候bouncer不知道都跑哪裡去了,我只好說"sir, you go yours, i go mine"…
 
……………………………………………………………………………
 
現在的我死撐著不要睡覺。不然晚上一定會睡不著的。
 
 
 
 
 
 
 
 
 
>3 ciaolovelyppl.
    • jiaoman
    • September 20th, 2010

    好一个you go yours, i go mine!!!哈哈哈。你也是越来越犀利鸟~和一群犀利的大叔大婶们一起工作让你变得更加淡定了!加油!你行滴!

    • Arwen
    • September 20th, 2010

    各回各家,恩…我旁边的房间搬来一个男人,以后不能裸奔了…….SIGH

    • jiaoman
    • September 20th, 2010

    你们房子不是马上也要搬了么?咋又搬进来了人捏?

    • Arwen
    • September 20th, 2010

    那個人就住到搬的時候。想到我那個朋友講他住的公寓八百五我就瘋了。最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搬家啊啊啊啊!!!!!!!!!!

    • jiaoman
    • September 21st, 2010

    那你还是继续跟着老奶奶一起住咯?850嘛,公寓撒。。你想想吧,我这里住一个月也要800多的房租。。。。平衡没?

    • Arwen
    • September 22nd, 2010

    你的是别野土>_< 如果我找不到更好的房子的话就和老奶奶继续咯。

    • jiaoman
    • September 22nd, 2010

    公寓和别墅没差嘛,昨天问我朋友在悉尼的公寓价格,问过以后我直接快吐了,贵的快死了~让我大跌眼镜~老奶奶挺好的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