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扔一个炸弹到suntec

我在新加坡喜欢的人们就全死了。

我似乎被suntec那只大手围住了,怎 么 都 逃 不 了 。 。 。

叹气。

我的工作永远也做不完,叹气。

以前如果有人问我”how r u?” 我一定会回答”good”,导致大家都觉得我是个精力充沛阳光开朗的小女孩。

现在同样的问题,我会叹口气纠结一下”ok i guess”

boom……..

形象没了。

STOP ASKING ME HOW GOOD I AM.

I M FREAKING TIRED.

T_T

 

 

  1. 听到一个故事。
    有两个人都很喜欢标榜自己的与众不同,所以互相看不顺眼。一个人抢了另一个人的好差事(跟一群男人混在一起),于是另一个人说“那些男人是归我管的,我本想让他们好好休息。谁知她一直纠缠不让人家睡觉…”
    讲到这里,那个讲故事的人问我”听懂了吗?”
    我微笑的点点头。
    是和谁呢?还是和谁们呢?

    • dumpling
    • October 1st, 2010

    总之你会懂那是谁和谁或者谁和谁们,哈哈
    也许这就是生活吧,带着索然无味的感觉继续走下去
    经历着无数的平淡和我们自己都认为无止境的工作还有压力
    也许,这不会是我们想要的生活,而我们正在通往我们想要的生活的道路上,不是么?就算不是,有梦想才会有希望,而且我保证,你的路也不会一直是这样。

    • 真可惜我不知道是和谁们。
      看着他们前一天兴致勃勃地跟我讲老婆孩子甚至孙子,第2天就左拥右抱的乱亲,实在是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2. 额,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很复杂啊。
    如果是老外,我还能理解,如果还本地人嘛。。
    就有点那个啥了哈~

    • 外国人。
      可是我还是接受无能啊啊啊啊啊………

  3. 接受无能啥意思?

  4. 好吧,你现在说话越来越让我觉得抽象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