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我Holland village那間好吃的壽司店叫sushi tei

今天去了經過很多次但從沒有停留過的富人區。

以前聽日本女生推薦好吃的壽司店在那裡,沒想到只看見了sushi tei那個熟悉的招牌。

整個晚上心猿意馬的我,連自己在中國的家都找不到,路癡果然是時刻都跟隨著我。

工作太讓人絕望了,需要出去透透氣。所以有人說想見我的時候我沒有拒絕。管他是誰呢。

warning:如果你敢push我,我就不玩了。反正我也沒什麼可期待的。

好吧我承認把人臉扒開是蠻不禮貌的,但….我真的不會委婉拒絕嘛….

  1. German School的学生在外面吃饭。一个个不是身材正到不行就是帅到爆,基因这东西太贱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