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鲍说—一切欲望都得忍着

我想回家。

非常想。

I M SO SICK OF IT.

F.

 

  1. F

    忍的好辛苦。

    尤其是那个BITCH。

    尤其是故弄玄虚的做作装不熟。

    好吧我承认是我先挑起来的,可是,你讨厌他吗?可是,我讨厌她!

    • dumpling
    • October 19th, 2010

    who is that?

    • 好嫌一个人,就这么简单。
      你最近怎样阿???????
      要放假了,应该很忙吧。

  2. 恩,正在写论文中呢,昨天老鲍给你发了信息以后,就跟我通电话了,我猜你最近一定是很忙吧。哎,没办法,就算是忍也要忍着,忍到了一种极限,也许是另外一番风景呢,哈哈。我以前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但是最后可能量变成了质变了。

    我又头痛了,哎。。。

    • 量变成了质变?
      真诚的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btw, 压力大就会头痛,我表示感同身受。
      你论文做得怎样了?
      快开学了我,哎。

  3. 主要最近天气变化,气压低吧,而且吹了下风,乱脱了外套,一时间没法招架住强风啊,哈哈。

    论文还有一篇2500的,找了老师问了问,无果。。。
    哎,我真是讨厌我们那个老太婆老师,最后一门了,还来个那么贱的答案!

    原来你们最近放假啊。。。

    • 有的老师就是那么的…无语…
      那你写得怎么样了?
      我11月19号开学

      • 还在写呢,最后一篇才写了刚刚五分之一呢。
        预计本周内结束掉,下个星期最后一周了呢。
        我下周6考我们学校的免费雅思呢,不能裸考啊,所以得腾出时间来复习下。

        我们的老太婆老师真的很无语~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