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和享樂成正比

最近陸續聽到”u r so young, so good…”

說這話的,一個是剛和老公從巴厘島免費玩了一圈回來上班(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的女人,一個是因為父母來看他就隨意的請了3天假期接著12月還要放長假的男人。

這使我意識到,年齡和享樂成正比。

==========================================================================

明天我會幫你儘量的多玩一點。有句話,還是在這裡說比較好,你看得見就看看,看不見就拉倒。

雖然,我覺得你變得比較有人性了。但是,你也變得越來越婆婆媽媽了。什麽“很曬,記得帶傘…”這是我媽才會說出來的話吧。這讓我想起來那天和餃子看著xx挽著xx打著遮陽傘款款向我們走來的畫面。撲哧…

放心吧大家,我會努力玩的!

===========================================================================

紀念20.10.2010

>3

i miss u

  1. 扑哧,我看到你说某某拉着某某的手,然后撑着一把伞的场景,我就特想笑了。不是因为本身这个场景,而是在你的形容下,伴随着你的笑声,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哈哈。我描述事物的能力就是有一种强劲的冷笑话功力,哈哈!

    哈哈!尽情的玩吧,就如尽情的挥洒和放纵青春一样。虽然我不知道怎么放纵和挥洒,但是有心就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