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吸血鬼先生

对europe look大眼睛酒窝什么的最没有抵抗力啦。所以尽管昨天精彩多多,我还是在梦里会见了那位老奸巨猾& cold blood的吸血鬼先生。(好吧我承认我还梦见了几位热血青年。)

egypt roller coaster,water world,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anture这三个给我的印象最深。还有被拉出去跳舞也让我觉得自从oktoberfest之后我娱乐大众的精神水涨船高。

egypt roller coaster,如果不是一张照片要18块的话我一定会买下来作纪念。头发全部飞起来毫无形象的尖叫也是别有一番趣味。瞬间倒退,失重,流沙,火焰,还好之前有人跟我说”那些都是假的…虽然很逼真…”所以我害怕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是幻觉是幻觉。

water world,其中一个人帅爆掉了,很像booth! (不知道能不能把这个infor分享给和我一样喜欢看bones的那个人。) 下次如果有机会就全副武装坐到第一排。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anture,我怕黑!怪不得warnning上说有幽闭恐惧症的人不能玩。看着大家一个个悠闲的穿着雨衣时,才发现他们都是做好了research有备而来。庆幸的是我们那一个船上没有一个人穿雨衣,我是唯一带了帽子的。XD

可惜的是最想玩的 roller coaster没有开放。

除了一个实在太无聊的,我们连旋转木动物party go around都玩了一遍,我的坐骑是一只端了一盘sushi的狮子,也不枉我对sushi的满腔热情。

晚上汇报了一下玩的情况,很开心,谢谢!我有件事情特别想想你咨询,不知道怎么开口,改天,改天…

=================================================

I LOVE MR. VAMPIRE! >3

I THINK ABOUT U, WHICH IS SUCKS.

Monika Jagaciak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