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眠夜

昨天萬聖節。

今天family day & sg night。

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沒話講,請…你們…圓潤的…離開…

第一次射箭我的手借著反彈力打腫了自己的嘴,痛!悲慘的是一直到現在都是腫的=。=

和賤男人”和解”,以後再也沒有賤女人賤男人,只有帥哥美女互惠互利。

一個3歲的小男孩估計被我迷倒,一直跟著我,連爸媽都不要了。才照顧了半天時間,我就覺得帶小孩好煩啊!!!要喂水,要陪他玩,不能離開他,不能吃東西,跑不見了爸媽找我要人,嚇得我…

出現了一個又年輕又帥的教練,他還跟我搭訕呢。竟然被照了下來,當做歷史性的一刻好了。突然覺得以後應該多戴眼鏡到處走走。

被人diang的很用力。

被人教育了一番。我現在的態度就是他以前的態度。回家大哭著睡著。現在他可以回家笑著睡著。我覺得我需要好好學習。他說不用學習。當別人罵我的時候,深吸一口氣,罵回去。

  1. 我最近也是每晚大哭着睡着,不知道何时才能睡个好觉。
    太多事情了,原来事情发生了,真的不需要明白为什么,
    因为自己一直从一开始就始不上力,到了最后便是绝望。

    • dumpling
    • December 12th, 2010

    一口气把我没看的日志都补了一遍!!!等着我回去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