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小姐

我是草包小姐。

5个小时,折了不到500封信,突然变得很低产。

一个人的办公室,歌曲音量开得很大,不停的敲门和电话,从早上9点一直到现在。

工作上重复着上个月的错误,不知道要怎么解决。nathan问我什么时候去他的公司,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突然想到一两个月后如果我要搬到后面的座位,不知道要多么麻烦。但既然两个星期后被迫搬家,再搬一次也无妨。我可以默默的纪录一生中搬过几次家,说不定老了还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

虽然我结婚狂的名声已经在外,但我改变主意了。

有人说我乐观,有人说我勇敢,我觉得我是个草包。

是他们看透了我,还是我看透了自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