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用来发泄的…

公车小姐,我为你真正感到难过的有两件事。

第一,你妈死了你没有见到最后一面。以至于我想骂你都不能讲错恁呜哩娘买别。

第二,你男人不要你了。所以你无时无刻不谄媚臊情我也能理解是adrenaline作祟。

其他的,就是愤怒。我很少不喜欢某个人,你就是那极少数来挑战我极限的瓜丕。能把我逼到用陕西话的大概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就你一个了。你应该高兴吧,因为你是最最死备受的一个人。

有病早点看。

 

  1. wow
    好毒啊,不过我也想写一篇!

    • 骂骂更健康~~~
      哎,每天都想骂人,还都只是那一个人…

    • ARWEN
    • November 23rd, 2010

    今天
    当我第一个转向你的时候,我看到了你吃惊的眼神。
    我只是想说,我本就没有恶意,你对我的深恶痛绝能消停一段时间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