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一切与我无关

 

我的内心,一直有种焦虑感。

我想甩掉它,或者,减轻。

昨天看HP7,电影院偷拍版本。暗淡的颜色,空旷的音效,但我仍饶有兴致的看完了。

Dobby死了。哭惨了。

 

昨天打了求救电话,电话对面的人在吃晚餐,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呢,在BUS上,教室里等了30分钟老师没有来,打电话竟然OVERSEA RINGTONE…于是抱怨声不绝于耳,又都垂头丧气的走了。

一直以来,我很小心翼翼的尽量不向别人提出要求,我不是怕麻烦别人,而是怕被拒绝。终于,我决定任性一次。于是我无耻的提出了圣诞节要父母来看我的要求,当场被拒。哎,谁能安慰我受伤了的小心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