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bit hurt, today

大概昨天黄历上写不宜出行,于是我挑战了出行的后果。

因为一句无心的话,我脆弱的小心灵受伤了。

希望下个星期再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话让我持续难过了。

我很烦那些人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无休止的闯进我的世界留下或者余香或者脚臭就扬长而去。我不是烦你们,我是为这么一个流动的生活而感到悲哀。生活在一个相对和平的年代,我的生活却这么的不平静。

啊!我就好像那流动市场十字路口的一棵多愁善感的树桩!

以前我很骄傲因为我的朋友遍布世界各地。现在我可以更骄傲的说我连天堂都有朋友。什么时候火星也能来一个?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