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the Significant Year

办公桌上的台历,贴着蛋糕标签的是你们的生日,画着笑脸的是回国的日子,写着GIRO的是每个月都要做的generation, 贴着END的小方格提醒着我当初决定果断放手,画爱心的日子是从星座里面看来的,“一切都会好的”这句用铅笔写下的话也是星座说的…

今年之所以显著,是因为从三月十九号开始我工工整整地写下了第一门课intro of psy。在父母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大方支持下,在交学费之前我颤抖的手拨出了一连串号码而得到了鼓励下,在冲动不经大脑思考是我的本性的作用下,我做了一个决定。矫情版是“这个决定影响了我的一生”,理智版是“这个决定让我的一生有了不同”。

这个十多年前的美好愿望,在今年实现了。冲动,激动,感动,头痛,接踵而来。

我承认GRAY是对的我是个心理阴暗情绪不稳定的人,但再难过再痛苦我也没有想要放弃。

希望我能带着战无不胜的运气和莽撞无知的傻气还有与生俱来沈家人坚韧的毅力勇敢地走下去。

如果说努力才能改变现状是我能控制的,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从2011年开始我可以不再生活在流动市场一样的环境里。东奔西走结识告别大声吆喝默默流泪,这个曾经让我觉得很拉风的生活现在看来却是折磨。我固执的认为在某些事情上,我缺少的仅仅是运气。

那啥,如果太勉强,也就算了。

你们好,我就好。

真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