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是我的常态

没耐心是我的名字

坦诚是我的招牌

这里好无聊是我的口头禅

没有安全感是我内心最深处的秘密

我在自愈,以及其微弱的力量和缓慢的速度。因为懒是我的天性。(无奈的摊手)

在我折磨一个人的同时,另一个人在折磨着我。这是报应。

网络上看到一个叫小米的人写的单身游感,激发了我出去走一走的愿望。突然发现世界上有很多和我相同的人,热爱那些小快乐,小温暖,并努力寻找。

爱这个世界。收集星光。

  1. 昨天买了一个NIKE的包,和我的SIZE配在一起它的作用就是3天行程的旅行包。
    为了它,决定重新申请马来西亚VISA.准备和朋友的3D2N之行。

      • DUMPLING
      • March 4th, 2011

      这次准备去哪里玩?

        • ARWEN
        • March 5th, 2011

        想去热浪岛呢。和以前bluemax的同事。
        希望,希望,希望可以去。排除万难。
        范姜也想去。难得大家有点共同爱好。

    • DUMPLING
    • March 5th, 2011

    恩,希望你梦想成真!!我也想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