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难熬的周末过去了

我只想说昨天晚上我哭得好惨好惨。饺子当时我好想打电话给你。不过没有。具体事情不想再重复了,想一次伤心一次。

———————————–假装若无其事的分割线———————————-

最近事故频发,该来的也避免不了。不过有点生存狂的倾向,准备了水和一些衣服之类的。但转念一想,新加坡这么小,被淹的可能性比较大。难道要买个救生圈?(笑)

现在才发现不会游泳是多么的吃亏。谁来教教我??

    • DUMPLING
    • March 14th, 2011

    我教你啊。亲爱的,你咋了?出什么事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