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爆发

昨天收到了大概20多通电话。前两个我接了,可是没有人讲话,我想大概是打错了之类的,如果我不接他可能就不会再打了。等到10多通的时候我怀疑是恶作剧,我琢磨着怎样把他设为BLACK LIST。研究很久,未果。于是设置静音,这么着又来了4,5通。不知道向多少人抱怨了,大家都表示不知道那个古怪的号码来自何方。

正和饺子传简讯,一个电话又打过来了,这次的号码没有显示。我激动地以为是你们打来慰问我了。结果~~~~~~~~~~~~~~~~~~峰回路转~~~~~~~~~~~一个尖锐的声音咆哮“你在哪里啊!!!!!!!!!!你怎么都不接电话!!!!!!!!!我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你啊!!!!!!!!!”OH MY LADY GAGA,台湾版的咆哮吕出品了。

MIAHAHAHAHAHAHA,你也有今天。我表示很满意。

雪耻了,报仇了,鸡冻了。

RP爆发了。

麻麻说,什么心烦意乱什么不蛋定什么蓝人吕人都素浮云,好好困觉才斯正经事儿。

—————————-勇敢承认我变精分了的分割线——————————

不蛋定啊不蛋定,求安慰啊各种求。

我要去单腿老爷爷的故乡看小星星。我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苍蝇不怕便秘不怕被晒黑不怕孤单….的精神…看我妹夫起。哦对了,还有我两个貌美如花的小老婆。哎,没有姐夫给你们看,真是不好意思。

签证,机票,MONEY,运气,一个都不能少。

  1. 哦也~~~~~~~~~~~~~~~~~~

    • DUMPLING
    • March 17th, 2011

    你真是逗~~~~哈哈哈哈哈!!!看的我都乐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