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回到高一六班

咳~~~~~~~~~~~~~~~~~~~~~~

我对这个班没有感情,尤其是班头。每天都是鸭梨很大有没有!!!

上次回家,听说曾经的班头爬到了教务主任的位置,为了讨好我老爸,叫“叔~~~~~~~~~~~(二声)” 我了个去,没把我胃里的青海老酸奶反出来有没有!!!

可是,我还是在梦里回到了高一六班。我有点惶恐的回忆曾经我们的学费是怎么个交法?好像似乎大概是开学第一天交的是不是???然后我就回到课堂上了。白板上面粘了一张纸。

wang yang                                                                              shen qian

returend due to 3 classes absent                      complete 3 years study

muahahahaha….我在梦里都要把那个我差不多要忘了的人羞辱一番。上次回去,我也听到了他的故事:在他被TP请出去之后,他妈打电话给我家,让他的户口转到我家,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回师大附中了。很荒唐阿有没有!!!

 

  1. 我想去澳洲看老爷爷的故乡啊!!!我很想啊!!!想得不得了阿!!!
    有没有!!!有没有!!!

    • DUMPLING
    • March 29th, 2011

    那个人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呢?估计被踢的太早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