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力气遐想,

最近,每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都会用力摇头,把怪念头都赶出去。

然后呢?然后就清静了。

can u service my ball?

service my ball

my ball

ball

豪放派的说法是“听到这句话,没有蛋我都疼了”

 ===================================================

今天从早上到现在吃得好开心,三明治,蛋糕,炸番薯,巧克力可颂,99能量棒。

坐车的时候看见了驴牌书包的戈格。

下午还看见了那个眼睛蓝的想让人挖出来的男人。乐不思蜀。

结果呢,刚才被楼上reception的人赖了200块。管她呢,我就是没收到。你说你放进我的folder了,我还说你没有放进去呢。哎,人与人的相处是个麻烦的东西。

  1. 那个眼睛蓝的想让人挖出来的小盆友竟然被我勾引到了。
    痛苦了那么久值了啊~~~
    他说从很久以前就想跟我说话,可是他害羞,所以只能默默关注着我。哇哈哈哈哈,我怎么就走了狗屎运涅。我就觉得他每次一直看我,原来我的感觉满准的嘛。
    坚决不告诉他我的花痴也是很久远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