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海边玩飞碟的…厄…少年?

看到这样一张图片。

拍照的人说旧金山的公园里两个玩飞碟的人遇见了另外两个,于是他们开始一起玩了。

Frisbee

我突然想起那个海边奔跑的少年(我觉得“少年”这个词放在题目太zhuangbility了)他和他爸爸在海边玩飞碟。只见他激情四射的脱掉上衣,在沙滩上奔跑跳跃接飞碟,引得旁边的黄金饥渴难耐的试图挣脱主人的牵引想要加入。

我在旁边默默的笑,我向来认为接飞碟是狗做的事情,扔飞碟是人做的事情。突然…灵光一闪…悲催的想起来小时候我和粑粑也是在学校的操场上这样玩的。于是我咧开得嘴角僵住了。

嘲笑变成了羡慕。我和FINA同时举起相机定格那个画面。少年果然是少年。他看到我们的镜头,开始耍帅。

咦~~~飞碟飞进海里了~~~少年脱掉棒球帽一个甩手,于是帽子以一个漂亮的弧度落在沙滩上。他呢,纵身一跃跳进海里。只见他游啊游,突然半个身体浮出水面然后高举飞碟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岸。

那种有点爱现有点害羞的小情怀让人真是怀念啊。因为他的年轻他的卷毛他灰色头发的老爸,一切都让人不讨厌,反而觉得很有爱。

后面那个绿色衣服的就是他和他幸福的老妈。

    • DUMPLING
    • April 8th, 2011

    想想我老爹前半辈子陪我做过的最激烈的运动要属羽毛球和连续骑了四个小时的自行车了,现在想想老爸挺可爱的!我爱我们的爸爸!

    • 四个小时很了不起了!!
      我也爱我粑粑~~

        • DUMPLING
        • April 11th, 2011

        我一直觉得你父母是最有情趣的,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