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和女朋友分手了???

惊天动地惨绝人寰不可不咆哮的大事件啊!

我上次回家他们两个还情人节电影接着夜不归宿了呢。

七年啊!

痒啊!

我想着都心疼啊!

鉴于我哥永远不会看到这里,我想说…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想,那个女生是以怎样博大的胸怀接纳他的臭脾气和无与伦比天下特大的大男子主义。但鉴于对巨蟹座宅男的信任,对他那喝不倒还会做饭的佩服,我始终觉得他们还是会一直走下去。看来童话的美好最终还是没有发生在我身边。

在这里向ex嫂子道声谢谢。我觉得你实在是包容了他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