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一个人办公室的下午

一样的shit需要面对,like everything so fucked up. 一样的对着工作和assignments绝望,一样坐了一天后腰开始酸痛,所有的都和走之前一样。

但心里某个地方,又好像有种淡淡的满足感,像棵微不足道的小草。我闭上眼睛,似乎感受得到沙漠中阳光的暴晒,听着车里一直没断过的音乐,想象着你们还在身边,一转身还能跟你们说话。

回到现实中,我们各自都有很多东西需要面对。 我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那种失落,好像突然热闹了一整天后回到一个人家中的失落。哦不对,我们热闹了3天。

这次旅行对我们都是重要的,目的就是逃离现实,回到纯粹的友情中去。你们扣给我的帽子是“坚强”,我勉为其难的同意,假如哭也算坚强的一种形式。其实我是个特别爱哭的人,比如现在。但我一直都秉承着“哭过就好了”的理论,所以你们俩,有事了不要憋在心里。哭一哭有益身心健康。

本来我想抒发一下这次旅行对我的意义,和看到此生为止最美丽的星空的感想。但真正写的时候,又处于空白状态。太重要了,太美了,反而让我没有适当的词语可以形容。我的字典里没有任何词语连成句子后可以媲美你们对我的感受。

我记得每一个细节。

从计划,真正的旅行,再到结束,只不过1多月的时间,所以才会让我觉得那么的不真实。从Uluru机场回来的时候,有段时间我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我把手伸出窗外感受强烈的风时,我的心有种非常宁静的感觉,希望那条路可以永远的开下去。

最后一天他们走之后,房间好安静。我翻了半天箱子才找到了我以为差点丢失的ipod (我差点就冲到reception问有没有人在上一个房间捡到了。我已经丢了很重要的手环,再丢个ipod,伤不起啊啊啊啊….)。 我不是个疯狂热爱音乐的人,我只是热爱听音乐时带给我的安全感。那种与世隔绝,不用偎手偎脚,不用一片空白站在人群中的发呆的安全感。

你们能给我安全感。就好像第一天爬山我头晕时,我知道自己不会有事,因为有你们在。这就够了。

旅行要结束,日记也要结尾。

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