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move, 关于下一步

在工资渐渐不能满足我日常消费的情况下,在越来越多的人抱怨死拽死的情况下,我想到了如何走下一步。

2个月前很迷恋2012,才能在冲动之下决定澳洲之行。借着2012这个想法,我还是抓紧时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工作吧。

最快也要等oktoberfest收尾,大概在10-12月份。那时候做满了2年,也比较没有太大的内疚感。考虑到未来功课的压力,我十分非常很想做p/t job,考虑到未来房租的压力,我感到鸭梨很大。可恶,人生最讨厌的几件事之一就是被钱不够用困扰。所以说,有钱才有安全感,为了安全感我才拜金的。

在此之前,还是多问一问老师的建议,如果我想走consoler这条路,我需要从哪里开始?哪怕只能站在那里帮别人递个手绢,也比拿到了degree再开始白手起家好。

哎呀,真为自己而骄傲。活了这么久,终于开始职业规划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飘向哪里。世界上有好多人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也有好多人不思进取纸醉金迷着。很长时间以来我的身边一直围绕着后者,让我逐渐看不清自己的目标。真庆幸我开始看到那群努力着的人们,让我又有了信心和希望。

一切,都从那个tour开始。如果不是mark自来熟的热情跟Suede聊天,如果不是我跟David讲起遇见Suede的事情,我就不会发现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公益事业默默的付出,我也不会发现一个主修建筑现在是网球教练的人还是一个摄影师。他们的生活太棒了。

我要努力!

你们也要!

  1. 这个周末写一篇3000字的report.
    deal?
    deal…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