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所有的都被监视

比如现在,我在这个网址停留了多久都会被记录下来。但我还是以身试法。

没有心情写作业,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很想被刀刀严厉的眼神瞪一下,我一定会像打了鸡血一样振奋。或者被平平念“懒惰不能成功”,应该也会有同样的效果。他们都老了。哦对了还有我爸妈也老了。

突然很惆怅。

最近遇到几个年轻人,让我觉得跟他们有些距离。新来的同事19岁,10月份20。好像3年前我刚从TP毕业去BM的感觉。整个人就很青涩。从BM出来我觉得我成熟了,从HOSOI出来我觉得我更成熟了,在SC工作快到两年我觉得我快熟透了。恩,应该还有更多的事情我要经历,那时候我也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很青涩吧。

我突然很想回到19岁,原因你们懂的。MUAHAHA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