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作业我还想写点别的

地狱般的生活即将过去了。旅行的快乐仿佛又被拉得很近。虽然考试又要来了,但这个周末我要好好玩一下。

真不好意思,还有好几个人都没有见这个周末又都排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空出来聚一下。(说得我好像很多人约一样)

我要谢谢你们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我的情况应该会比现在惨很多。还有一个special thanks,如果不是你每天这么娱乐我,我应该会抑郁到不行吧。anyway, hugs & kisses………………………………

等一下我就要去交assignment,然后享受星期五的晚上with…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