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适合被惊喜

昨天晚上为了赶上6点40那场电影,于是申请5点下班。当我已经要到NEX的时候,19问我在哪里,我很诚实的说要跟范姜葛阁约会。然后他说“我在你平常坐车的地方等你,我想见你”-。- 一瞬间血液逆流。他问过我平常几点下班,我说6点。结果今天就…….

骚瑞北鼻。可是我们不是约好星期五见吗?哼哼,原来你要去clubbing啊。我不用再内疚了。我不会阻止你玩的表担心。一切都很随意,这就是我对我们的定位。

然后我就想到21岁生日那天在当时住的地方的门口被铁锁问候的饺子。

哎,我跟惊喜没有缘分。

还有,我觉得今天我应该会发一张好人卡出去。

 

今天看到一句话:年轻时最重要的,不是赶着提前去做未来的事,而是努力去做只有现在才能做的事。

现在的我只想have fun,我爱虚荣,爱所有不是singlish的口音,爱那双可以把我举起来的手臂。(你们怀念Mark的拥抱吗?我更喜欢19的,因为很温暖很干净。哈哈哈哈哈。我愿做一只考拉oh yeah)

我也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看到这里。我没有告诉你们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现在的自己,maybe I am lost, maybe I have been lost for a long time. 我很明白我们不会维持很久,也许3个星期,6个星期?我跟自己说要冷静,不然就像上次那样痛苦了。虽然至此为止我还算冷静,但我想,到了那天我还是需要一个肩膀吧。所以我不愿意告诉别人,除了你们。

请不要judge我。

为我祈祷吧,祈祷我将来也可以像你们那样幸福。

你们现在都很忙,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just on trial.

    • lu
    • May 27th, 2011

    I have difficulty in understanding… Before I ask for clarification, I wanna make sure you are all rite and you are happy ..

    • DUMPLING
    • May 27th, 2011

    北鼻,情况可以群里详谈的。我表示我和鲍鲍都要淡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