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要下雨LEIO

下雨要打伞LEIO,天冷穿棉袄LEIO LEI EI,智慧就是…这么简单。

既然开了头,索性唱完吧。

考完试的日子真是空虚,虽然西班牙语的书放在桌子上,但硬是3天都没有翻一页。每天11点睡觉,3点多醒来,连着2天了。昨天3点半一个闪电把我从床上劈了起来,整个房间一道亮光后是轰隆的响声,窗户,床,还有床上的人都在震。我哀嚎了一声,抱过身边的狗。哦对了正式介绍一下,他叫David。如此普通的一个人就应该有如此普通的一只狗和如此普通的一个名字。整个过程回想起来好尴尬,但我还是在被子里发抖。OMG我怎么那么没用啊!!!SHAME ON ME.

早晨醒来一如既往的累,估计日子过得太安逸了。我是不是自虐狂啊?按理说我应该好好享受这3个星期,可是都没有DATE。怎么享受啊?啊?啊?啊?

早上Dirk写email给我,我注意到他把我的名字改成Angel。

’When am I become angel?’

’Arwen, you are always an angel…..didn’t you know that?????’

‘haha u made my day’

这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荷兰人都是吃蜂蜜长大的。

然后又接到日耳曼小青年的电话,也是关于工作的。突然觉得很幻灭,于是草草挂了电话。我是怎么了?想到okefest开始了,我们又开始联络了,两边又开始充满争执冲突了,我们又要对立了,我就非常没有想要发生什么的决心。

我放弃了。

我要养一条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