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

 前几天非死不可突然不能log in了。我想到辛辛苦苦加的那些人以后岂不是看不见了,不由的小伤感了一下。等到能再次log in的时候,我偷偷转了两张照片去校内。为了假如某天再也看不见你们。

我想养一条鱼。是希望晚上回家的时候能有一个活着的生物在房间里等着我,希望难过的时候有一个生物能听我说说话并且从不厌烦从不反驳,还希望我能学会如何去照顾去爱另一个除了我自己的生物。

也许是太自我了吧,我好像不会认真地关心别人,也好像不会认真地爱别人。虽然我很渴望,但如果不改变自己我是没有办法开心的。

就好像之前谈到的“否定机制”,真的真的跟现在的我一模一样。我要努力靠自己,关心自己,关心别的生物。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很自卑,因为我做得没有别人好。好像别人手到擒来的东西我却需要花很久的时间很艰难的过程去争取。很久以前NANA说“也许你注定比别的孩子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我觉得“学习”也可以换成“很多事情”。

天啊,我要乐观乐观乐观。好难啊!谁能救救我?Oh no,我只能自救。

===================================================

 

刚才又被问了万年不变的问题’how r u’。我想了一下说’fine’。结果听见对方小声说了一句’u have to think a while even just saying fine’。我表示鸭梨很大。大爷,不然我给你笑一个然后说’I m doing great!!!!’。我一点都不fine,我fine个毛线。老娘要养一条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