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proud of myself

昨天去gallery hotel会见了儿时的玩伴,现在的清华学生。又顺便见了他的同学和老师,更多的清华学生和清华老师。和他们见面握手之后,我心里想我会不会变得聪明一点?我很没头脑的说了一句,啊,你们…都是清华的啊…

不好意思我这辈子没见过那么多清华学子。

于是清华老师在吃饭的路上指导我关于最后一天该如何安排行程,我表示压力很大。我是来看朋友的不是来免费招待你吃好玩好的。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存能力和他们比强了那么一点点,顿时很欣慰。

虽然在酒店外面等了他们一个小时,但坐在一个眉眼清秀的帅哥的店里等待我也没太多怨言。尤其是听到朋友叫我点点的时候,很温暖。

===================================================

刚才实在很累,就到spa休息了一下。短短十几分钟,我又梦见了你。醒来后觉得很annoying. Can I have a peaceful mind?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