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啊! 你是有多drama?

Drama如果翻译过来应该是狗血的意思。所以我的中心思想就是,生活啊,你怎么可以那么狗血?

星期六的心情好象是过山车,下下上上上上下下,总之是以下下作为一天的结束。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让我实在没有脸面见到始作俑者。好死不死的是我10分钟前刚见到此人。我只能羞愧地说,此人是个好同志。就好像我在非死不可里面写道的,身心受创。

晚上去见范姜戈格,平息一下我那惊魂未定的心。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