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了

我想说,我好焦虑。

我想说,我好孤独。

我想说,我变胖了。

我想说,我好想家。

我想说,我好想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焦虑个什么劲儿,孤独个什么劲儿,为什么蹭蹭蹭的长出了一堆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那个“你”我也不知道是谁。我只是觉得,有一个人想,会不会比较好过?还是会更煎熬?

有一天买点心拿出钱包的时候,卖东西的人问我钱包里的狗是真的吗。我说当然。然后她问是我的吗。我说是啊。接着她又问那他们还活着吗?我沉默了一下说那个bull dog已经死了。好桑感。以至于我买的叉烧酥都没有胃口吃了。我好想念piggy当年威风凛凛的小样子。

7月要走了,8月要来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