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八月。

对小时候的我而言相,7月才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暑假刚刚开始,可以期待旅行,期待让我满足的生日礼物,期待翻翻妈妈书柜里那些永远看不完的书。暑假作业什么的还是留给开学前一个星期吧。

仿佛又回到了爸爸骑自行车带我去买一箱棒冰的时刻,什么小奶糕冰工厂美登高装满整个箱子。又回到了在楼下大叫某个人的名字然后问“玩不玩”的时刻。还有自己跟个女流氓一样满院子上窜下跳的时刻。虽然我跌倒过,被人起过外号,疯疯癫癫不像个女孩子,但每每想起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忍不住微笑。原来我曾经和窗外的那些小屁孩一样快乐,只是现在我长大了。

现在的我越来越迷茫了,并且丢掉了许多曾经让我自豪的品质。这是不好呢,不好呢,还是不好呢?

正直,坚韧,不气馁,爱自由,坚定,习惯自娱自乐,乐观。那个我,跑到哪去了呢?能不能回到小时候,把她找回来?

如果飞累了,就停在风里。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