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my bro

看着他那么深情款款的写了一篇文章纪念他们的六年,看着他回复每一条留言都是那么无力的语气,我顿时有种比自己结束上一段后还惋惜的感觉。

当那么多人喊着不再相信爱情了,但每次想到他们,我就会觉得童话世界里的故事在身边上演是多么的美好。然而童话故事破灭了。

我特别不擅长安慰别人,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还惨。但我多么想陪在他身边,他难过我也陪他难过,我不会说什么你还会遇见更好的之类的鬼话。我只想安慰那个和我从小打到大内心敏感的巨蟹葛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