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又想到你了,看来我真是太闲了

又是一个午餐不能吃的中午,乱七八糟的塞了各种巧克力口味的零食,却总也不满足。

早上坐车的时候想到了你跟我说即将来临的九月要发生的事,我顿时从半睡眠模式中惊醒。但又想到你用悲凉的语气和幼稚的想法,我想说“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安心了。”

我应该不算是电影里的恶毒女人吧,小气才是真的。

可是,忍不了痛苦,就见不到幸福。

LS的人们在大笑着,那颗有着金黄色的脑袋的人说他有事不能来。真可惜。

但也没有关系。因为我要慢慢的,变成大人了。独立,坚强,深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