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承认我有点做作

最近的我,或者说一直以来我都处在得不到,小纠结,羡慕嫉妒恨,开心失望这个怪圈中。

对某人,我实在是做作的要死。但那个人也是用一样的做作回报我。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又或者是跟我一样的原因。看淡点啊看淡点….

对某人,我渐渐的翻开美好的表面看到了真相放大了缺点,我一直告诉自己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不要太在乎某些事情。或许我的忍耐就好像那个5块钱的故事,也许那个人并没有意识到所作所为会惹毛我和很多人。我要讲出来吗?

其实上学是一件很痛苦又幸福的事情。至少还有10个月的时间不用折磨自己考虑下班以后干什么的问题,至少偶尔的偶尔还能拿学生证吃个student meal,至少对未来的生活有点期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