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失落,一些感慨,一些感动

像极了秋天的新加坡,没有下雨,但空气水水的,风很大,乌云。躺在床上都可以感觉到被子上湿漉漉的水汽,和皮肤接触后凉凉的。

还是在做着白日梦,想着一些人和事。小情绪在作祟。

打电话回家。每次跟ada聊天他都会喋喋不休的讲很多生活大道理,他自己的感慨,这次也不例外。于是我知道了上个月他又是一个人从西藏骑车回来。他说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不能告诉他老婆。还有每次都会听到的xx人需要他开车去接送,我就会觉得特别失落,因为现在的我在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得知院子里的那个得了皮肤病的阿黄被抓狗大队的人抓走,那个被养在后院的陪着piggy走过最后一段的流浪狗也不见后,我更觉得难过了。虽然我不喜欢他们,但每次电话里被nana有意无意提到的两个东西有一个这样的结局也会让我难过。我宁愿他们是死了,而不是被抓走再虐待而死。

挂了电话后,虽然我特别需要被安慰,但当我看到每天接送我的司机qq头像亮着的时候,忍不住问候了他。我的理想是温暖别人,所以当我很温暖的时候我会去关心身边的人。然而我很久都没有关心过别人了,这让我很有挫败感。当他说谢谢的时候我是满足的,在那一瞬我感觉到了以前的自己。那个自闭在城堡里不愿出来的自己。这么说好像有点人格分裂,每当我怀疑自己分裂的时候都会想想每天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断点,证明我是正常的。我是不是很傻?还是有点傻?

希望一些都快点好起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