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梦见你了

中学同学,小学教室,最后一排的角落里还挤着很早以前就提到了的可遇不可求miu miu。还有阳台,我记得小学的某些教室是带着阳台的,可以放拖把,可以在冬天玩结在栏杆上的冰,也可以从楼上往下吐口水什么的。

昨晚我们在阳台上做饭。当被人夸奖我叠抹布很好的时候我告诉那个人是一个台湾人教我的,醒来想想那个台湾人好像是小周师傅。然后我亲爱的同桌一脸失落的跟我说“你变了”。这句话他以前就说过,那时候我还心碎了一把。梦里的我一脸自在的说“当然,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然后脑海里出现各种纠结的成长镜头。接着转向了厕所,我也不想多形容什么了。如果只是相比厕所环境,我想说新加坡万岁。

如果说失眠是因为出现在别人的梦里,那你们昨晚是不是都失眠了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