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BAD DAY.

昨天ed。

今天ing。

明天ed。

本来我没有抱什么期望,但渐渐参与整个事件让我又重新期待了起来。但是永远事与愿违。 从开始的震惊,到辛酸失望委屈,现在的心情indefinable。

不是说去上学么?不是说学marketing & business么?不是说只是回去一个月因为英文考试么?不是说要start own business给我个职位么?不是说”u have me”么?不是说忙完了一起出去么?所有的一切仅仅是我一个人的fantasy吗?

 

最后一次见面是星期一,他问我”how r u?”,我说”ok”就转身走了。昨天他在电话里说本来当时想叫住我,但是我走得很匆忙。我对自己说下次见面要大方的走到他面前问”anything u want talk to me? say it”,再也没有机会了。

 

留下来50%是因为想再见到他,即使没有结果但至少得到了过程,我当时是这么想的。现在连享受过程的机会都被剥夺了,突然觉得身边的环境和所期待的事情全部没有了意义。

当然我的生活还是有意义的。我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也会好的。

但现在真的很难过。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