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悲伤已成往事

转变的这么快,我不得不为自己叫好。

我的难过是因为事发突然,而且有种被骗了的感觉。我受不了别人面对我时装的假惺惺的背后却捅我一刀,也受不了因为一点困难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的人。(此时我在point某人)虽然我抱怨多多,但始终还是坚持着走在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上。再哭爹喊娘痛哭流涕诅咒发誓,但若是让我就此罢手,我拒绝。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说些什么好,但最终想要说的却没有说出口。如果还有机会,如果我还足够勇敢,我还是会说出自己的想法。看了太多悲哀的案例,我也经历过,但那些失败还是阻止不了我冲动的决心。当然前提是我还有心。

为了不要太尴尬,我想好了那个面对面的问题是“请问您能免费教我您国家的语言吗?为什么要面对面讲这个问题呢?因为…看着我的眼睛,您不会忍心拒绝吧???blink eyes *-^”呼…

最先的释然是晚上那通澄清电话。原来是误会一场,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仍会按照剧本进行,虽然少了重要环节。我说不上来是开心还是安心。在这里不得不承认我也许太over了,表现得那么明显,很担心吓到了人家。我错了。然后就是和你们聊天。我知道你们为我好,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永远不愿脚踏实地是我的致命伤。我努力改。

生活中有太多来来去去的人,我不喜欢但不得不接受,就好像我不喜欢我的身高但不得不接受一样,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我至少要跟他们告别,说一句再见。昨天打电话的理由也是因为我还没有说再见呢。 我想我的伤感是从9月开始的那一场告别开始累积的。我还想趁上课再见他一面呢,还想回请他一顿饭呢,当每个人都以为我们是“好朋友”的时候我却发现他第二天就走了。然后就是范姜。然后是fina。然后是昨天。现在想想,我的冲动是因为这些原因才爆发的。又或者我还在耿耿于怀没有跟kristal说再见。在KL那天晚上,我努力回想只是说了句”c u”,再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是隔着玻璃了。

今天的我有点失落,因为昨天已经成往事了。但好的一点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会怎样。

为此,还是要下定决心继续减肥修炼。等我离开小岛的那天,给你们一个华丽的背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