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不相信前世今生?

看了关于催眠进入前世解开心结的案例,看了那个鬼魂妹妹保护姐姐的案例,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因为我那个鬼魂弟弟长不高,所以一直psycho姐姐我对高个子的执迷呢?

这个念头放在大家的回复里也许会比较靠普,但单独写在这里却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或者说,很疯狂。

那些不能随便动心动念的说教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可信的。不知怎么回事,只要我想象的事情,无论好坏,总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许隔天就发生在了身边的人身上,或者过几天在电影书本里就会找到相似的场景。也许是我的感应力太强大却又偏颇?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我正在努力改掉爱想象的习惯。

加油!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525789.shtml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