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失去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

11年以来,第一次你生日的时候没有对你说生日快乐。以前会当面祝福,后来变成信件,然后是电话,校内,简讯。如今只有一个我万年不用你头像永远常灰的秋秋。虽然没有说,但我还记得。

很可惜听说你长残了。很可惜我早就把你从top one list拉下去了。但每次想到年少时期,总会想到你。那时候我的心情随着你的喜怒而变化,造就了我受虐狂的特性。你说了一句“你变了”让我心碎几节课,你抱怨很多女生写小纸条贴在你宿舍门上的时候我在另一所学校里羡慕嫉妒恨,晚上躺在被窝里打电话我发狂说要嫁给你时你得意的笑声。(我被当时的自己打败了。原来我的青春里也曾那么2 13过>.<)

就这么渐渐的,和你,和更多人,越走越远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