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梦想

我想去潜水,在珊瑚旁和鱼群擦身而过。

我想去冲浪,站在浪尖上视线模糊看不清远方。

我想站在悬崖上跳进海里,为了落入水中一瞬间的宁静。

我想去滑雪,从山顶冲下山脚感受飞驰的速度。

我想去蹦极,体验自由落体的胆战心惊。

我想坐直升机,饱览群山和海洋又或者是从林和瀑布。

我想一个人开车穿过几十条公路,沿途听着音乐看日出看夕阳。

我想去南极,看企鹅看冰山看极光。

我想住一次顶级酒店,其余的日子可以hostel和couch surfing。

我想我也许会被晒得很黑,这样我就可以不怕过敏戴着墨镜躺在沙滩上。

我想我一定会认识很多人,或者say hi或者同行一段旅程告别之后再也不会见。

 

我想我所想的一定都会实现。在此之前,学游泳学开车学更多的语言,学坚强学开朗学习感受幸福当阳光洒在脸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