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动的原因是

 

很久没有人把我的事儿当个事儿了。(这句话一定要儿化音才带感)

很久没有人特地陪我坐车去某个地方

很久没有人帮我向别人询问我的问题

很久没有人买水的时候顺手拿一个给我

很久没有人带我不厌其烦走来走去寻找最适合的东西

很久没有人让我笑得那么频繁

很久没有人说“走吧,带你去见我朋友”

很久没有人把店家赠送的小东西塞进我手里

很久没有人说“刚才路过XX的时候想到了你”

最重要的是很久没有人能把别人全部的注意力从我身上夺走,让我一点发光的机会都没有。

 

虽然。。即使。。但是。。尽管。。

 

去年6月的时候我说过那个下午是全年幸福排名前3名。

今年发生了很多让我温暖的事情。只要不有所期望,“那件小事”足够温暖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