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两颗心之间的距离,只有我一个人能感觉到

青春文艺片<<渺渺>>。唱片店的忧郁老板, 喜欢男生,好朋友小爱,喜欢女生。这是一个怎样的混乱世界,导致每个人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六一节前一天晚上,我悲剧了。在我说了3个谢谢之后得到的答案是“I m so happy for u, no prob at all,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于是拿着刚修好的手机的我石化了。不公平啊不公平,这个打击是否来的太快了?先是我的ipod, 然后电话,接着墨镜,再后来是牙齿,我一直安慰自己破财消灾,看来我的灾实在是太多了。各种倒霉事加起来也不能让我有一个happy mood to last。

虽然我很失落,很想像以前那样大哭一场。但这种行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实在太蠢了,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做不出来。只好清空通讯纪录和简讯,发了一会呆。

窗外天气真好。我很期待KL的旅行。

=================有气无力的分割线====================

晚上和范姜去看《那些年》,有另一个人的陪伴,至少能给我一点安慰。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和自己独处,我还不够。远远不够。

最近混合诗体流行,喜欢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 WTF can I do”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