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前一天晚上“骗”范姜去west mall看《那些年》。其实我也不知道west mall的电影院那么烂,开场前只能跑到旁边的M吃蛋糕喝咖灰。接着笑了2个小时,神经都要断了。结局是女生嫁给路人甲,我并不觉得伤感。生活不就是这个样子么?倒是重新温习了一遍青涩的年代,觉得心都柔软了下来。片尾曲是那首听了很多遍的“那些年”。

回家睡了3个多小时,奔去机场。自从搬离tampines,第一次坐985,再转地铁,再转terminal bus,到了budget terminal。一路上除了让我们头痛的他和他,最大的主题是怎样帮jess找到Mr. R。对于那个热爱爱情喜剧,喜欢漫画,为人直接,充满幻想的小姐来说,有点不容易。30多分钟的飞行很奇怪,好像刚飞进平流层机长就说prepare to land了。

逛街毫无收获,除了一个手机壳。在修好电话的第二天又被我分尸的那一刻,我决定听从M的意见买一个曾经被我鄙视觉得无比蠢的东西。至少它不会再被我伤害了。回到hotel各种无聊。玩游戏,看杂志,看完了2年多前买的那本《edge of winter》,也算是收获。

夜幕降临时,拉开窗帘,透过落地窗看到对面灯火通明的高楼,远处的马路上车灯闪烁,更远的地方是连绵起伏的山峦。我抱着小熊charlie在窗前站了许久,想要感慨一点什么,脑中却总是空白。我太累了,不愿意说话,不愿意思考,不愿意写字,情绪中带着很多思念,一些落寞。太多人太多事涌上来,反而让我不知所措。

 

第二天早晨,拉开窗帘,阳光照了进来,刺眼,温暖。坐在窗户边吃早餐,对面是一个开心又心事重重的女人。在然后继续逛街,终于买了一件白色衬衣(最近白衬衣控),和一件3.75新币的t-shirt, 写着captain awesome。很cool有没有!

回程的时候和去时一样,各种delay,还好有人陪伴。落地的时候看到窗外熟悉的景色,没有一丝开心,更多的是麻木和一点点的苦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