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一件很精彩的事情

今天接到一通电话,被一个大家都不喜欢的无良会员骂了此生听到最频繁的“WTF”。她不仅F了我,还有swiss club 和 committee members。我把电话开到最大声,让sam一同见证那个奇迹的时刻。即使我努力冷静,但那么多的f还是听得我脸红心跳血压升高。

Manager听说了这件事,暴跳。他打电话给那个女人,打不通。于是写了一封register mail,要求那个人跟我道歉。

感动之余,我想“她不会在club外面埋伏我吧?新加坡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算了,如果她敢动我,我一定好好回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