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七年

明年五月七号,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二个七年。离第一个七年到第二个七年的转变,还有六个月。

那时候我还是会一边工作一边读书。还是会坐在同样的位子上感慨时间的流逝。还是会拿着同样的薪水勉强生活。

渐渐的不再期待970了,虽然我知道有个人每天都会经过我的窗前,但觉得我们还是好遥远。现在的我们熟悉到在非死不可上问候太过于陌生,又陌生到传个简讯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于是每每看到床头那支电话,都会唏嘘一番。究竟哪些好感从何而来,我也不知道了。每当被人问是不是对他们那一类充满幻想所以才会动心,我从一开始的否定到渐渐怀疑自己。因为这些自我怀疑,让我止步不前。模糊自己的想法,是因为不愿面对现实。模糊眼睛,模糊了心。

我想长大就是一个痛苦艰辛让人恨的咬牙切齿过后又觉得年轻真好的过程吧。那些没有经历过痛苦的大人们是幸福的,是被保护着的,是令人羡慕的。虽然我不知道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人没有经历过成长的痛。

现在的一切都好混乱啊。抱抱自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