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BYE

2011年末的时候,大家陆续写起了总结。这一次,不知是因为懒,还是不知从何说起,即使妈妈问起为何不写,我则以2011没什么可总结的搪塞过去。

随着滨海岸6,5,4,3,2,1的倒数,礼花的绽放,我也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期待新的一年,更美好的一年。和以前一样,我还是感觉异常的孤单,虽然有人群做伴。我想,矫情也许是我摆脱不掉的坏习惯。

2011年12月30日,他们说希望2011—the fucked up year end soon。我附和着点了点头,心里同时在想这一年所发生的事情,2011对自己来说,真的有那么糟吗?答案模糊。

有些人走了,认识了新的人,新的人走了。一个人去了澳洲。学完了三分之二的课程。跟fina更熟了,饺子回来了,我用死皮赖脸的精神跟范姜继续混在一起。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中间倒是冒出了另一个小牙齿蓝眼睛作为插曲。一如既往的,容易受别人影响,开心的时候觉得我何德何能好事怎么竟让我碰上,难过的时候觉得2012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该有多好。减肥这码子事放下议程,因为也没有想要对谁再献殷勤了。学了一点点西班牙语和salsa,我也是会说3种语言还会跳舞的人了。Orli有了一个小胖纸,好像一只傲骄的公鸡每天气语轩昂。搬了新的地方,总算逃脱了HDB的魔掌。工作的地方越来越混乱,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地方。有人问我2012有什么期待,我说唯一的希望就是快点毕业。其实还有,我期待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人;期待可以再去澳洲看看;期待回国的时间能长一些;期待学会开车和游泳;期待我的gap year能够实现;期待能够比2011年更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