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句大概是“我能把我的电话要回来吗?”

简讯震动,一个熟悉的昵称“白痴”。为什么熟悉呢,大概是以前也用在你身上很长一段时间吧。“嗨你还好吗?所有事情都好吗?”我花了3秒钟才反应过来不是你。改掉名字的用意是我不想在找电话的时候看到他的名字。我激动了一秒钟,然后冷静下来。很傻吧,我竟然激动了一秒钟。然后我丢掉电话,自动脑补我回复他后他的下一句。然后就正常了。

 

刚才偷偷看一个tennis coach的profile,他竟然是大学主修心理学的。顿时觉得我很白痴。一个主修科技建筑,一个数学,一个心理学,都在超级低调的教网球。我还在混着考试混着毕业。差距好大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