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最难的一个paper

对我来说,最难的是第一次accounting mid term test。印象中唯一一次想撕掉卷子头也不回的走掉。昨天的考试我的心情整个很down. “Fuck this. What the fuck is this? Did I read this fucking word b4? Where the fuck is come from? Fuck it, I m dead”

今天早上遇见了黄毛,他在车站等车。我透过墨镜和五颜六色的车窗看到了他,所以我很安心他一定没有看见我。我没有摘掉墨镜,因为就算摘掉了我也不记住他的长相。Prosopagnosia 我 google到这个词。Oh fuck, 昨天一个MCQ我好像选错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那坨金灿灿的头发。But whatever, I don’t give him a fuck, anymore.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想一直躲着他?

然后又遇见了很像hang over的小弟弟。跟他说话需要懂唇语,让我联想到了Jay.

心里好乱。走来走去似乎都在原地打转。

其实我才是留守儿童。看着你们一个一个走掉,我的心都没有地方再受伤了。OMG,好矫情。

FUCK IT!!!!!

Imag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