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动力需要刺激

巧克力真好吃,冰激淋真好吃,巧克力味道的ben&jerry尤其好吃。

昨天晚上买了3x100ml的ben&jerry,希望它们能存活的长久一点,不过把100ml分好几次吃这种jp的事情我竟然也干得出来了。

昨天晚上跑步,经过German school的时候,突然理解了鸿沟的问题。于是文艺的想要发表一下,可是网络太fucked up,只能以蹩脚的中文书写记在了日记本里。btw,我的日记本也叫busters oron。

我想说的是,在German school旁边有一块很大的草地,和行人走的路大概有10米的距离。可是中间隔着一道栏杆,一个深沟,一道铁丝网。我想象着那些出现过的脸,想象着若是没有这些阻碍我可能5秒钟就可以冲到他们身边。但是因为那些阻挡,他们身边变成了另一边。那一刻我似乎理解了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的意义。我迷惑了一下,质问自己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在得失之中,我竟然没有领悟。而是在这样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我感受到了大家都懂的,被重复的让人想吐槽的真理。

我想这缘于星期六晚上看到的一张照片,直击泪腺。说得有点夸张了,我没有哭,只是有些感慨。因为一切都看起来太完美了,让我无法吐槽,实在是憋得要内伤。我没有和任何人说,只是写在了我的日记本里。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